VOUSMEVOYEZ

嗯 这里是甜包.是一个有些小精分的饱饱 喜欢茶蛋 最喜欢张艺兴 嗑all兴cp 主嗑勋兴咸蛋

F-dear Mr.zhang🐰:

😭😭😭😭

中指不忍对你竖:



其实这一期最让我感慨的,倒不是极限男人帮一如既往的宠孩子护犊子。

而是最后在走时光桥的时候,几位哥哥有说有笑,步履悠然的走向艺兴时,笑呵呵的说着在艺兴出生的那一年,他们在做些什么。

师父说,1990年是他至关重要的一年,因为那年他拍了人生的第一部电影。

“然后隔年大学二年级,张艺兴在这儿等着我呢。”

渤哥似乎还沉浸在刚刚那句“就这么看艺兴,你知道他和我们相差多远”的情绪里,说:“走了这么久才碰见你啊。”

迅哥说,我高中一年级的时候你出生啦。

彼时的兴儿乖乖巧巧的揣着手站在他们面前,就好像他真的一直在等待与哥哥们相遇。

可是,按哥哥们的说法,却好像……不是艺兴一直在等,而是他们一直在往前寻找,找那个与艺兴相遇的机会。

所以渤哥才会在找到以后感慨,你看你这孩子,怎么让我走了这么久才碰到你啊?

未来真是个遥不可及的数字,可它又那么切身体会的存在着,时时刻刻告诉别人,它未知,而且随时会改变。

但有些东西应该是不会变的。

比如我的极限男人帮。

多么庆幸啊,最后你们终究相遇,最后你们一定会携手并进。

这样的话,即使到了不得不分开的那天……也能笑着说再见吧。

评论

热度(2756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