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USMEVOYEZ

嗯 这里是甜包.是一个有些小精分的饱饱 喜欢茶蛋 最喜欢张艺兴 嗑all兴cp 主嗑勋兴咸蛋

【All 兴】作祟 chapter 01

椿告岛fro:

 旧坑填不完,新坑开不停  我有罪


广告链接:是目录呀,人设章节都在这里


老规矩,这是试阅读 大致算是有点偏向囚禁的感觉


所以! 请勿上升真人!请勿上升真人


唯九,所以跑三在这里就是反派出现


唯十二可以脱粉,不接受回踩,我会怼你哦!




试阅读还是那样,看你们小心心决定吧


不成熟的梗,下午突发奇想来着,就这样写到现在,结局我还没想到一个满意的


总之你们先试阅读啦!!!看小心心啦!!!有评论也很好啦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chapter 01


晨曦透过暗色窗帘的缝隙洒在地上,接着白到近透明的手指揉皱了平滑的布料,刷的一下拉开。


 


满室金辉。


 


落地窗下的花匠早已修剪好了树枝,这会已经开始给植物洒水,长长的塑料水管拖在花园里,不知从哪里开始渗漏,地面也变得斑驳起来。


 


这是张艺兴的小楼,在金家占据整个半山的别墅群里实在算不上起眼,可外族人歆羡的目光从没有离开过,毕竟它位于金家内宅的正中,是每个金氏家族人勾心斗角,一生攀爬的为之奋斗的核心。


 


金家百年传承,俗话说百足之虫死而不僵,更何况这金家百年过去仍旧未显颓势。而在当今家主的带领下,这金家的实力显然又更上一层。


 


金家的上位家主和如今家主品行可差了千里,固然手段厉害,可风流债却更广为人知。除了正房留下的四个嫡子,藏的娇和私生子统统在山脚下零零散散的别墅里住着。


 


当然这些孩子一般是难以像嫡子一样入族谱,但金家一直崇尚弱肉强食,当上家主或是入族谱拼的可是自个儿本事,谁也说不准下一位家主出自嫡系或是哪栋山脚别墅。


 


金家的四位嫡系小少爷和这些私生子教育均在一处,只不过金珉锡和金俊勉年龄大些,和他们一同上学的也只有张艺兴和边伯贤,接着年纪小些的钟大和钟仁上学时遇见的人就多了些。


 


前任家主是在一个清晨被夺了权,梦醒之时,他的两个大儿子坐在窗户边的沙发上,神色淡漠,通知的语调也波澜不惊,似乎这权利于他二人可有可无般。


 


成王败寇,如今的金家没人敢提夺权的事,外苑的人只知住在内苑的九位爷都是手段厉害的主,至于那位被传的神乎奇乎的三爷,除了内苑的佣仆竟没什么人见过,只不过内苑的人又嘴严,外苑的人打听不成便传的更加邪乎。


 


这令人闻名丧胆的三爷可刚刚醒来,眼睛都还迷瞪着,赤脚踩着地毯,径直往洗漱间去,凉水浸湿了身上的纯白色的睡衣,他不舒服扯着领子,拉扯下露出的锁骨分布着一块块淫糜的吻痕,复又被衣领给严严实实的遮挡起来。


 


张艺兴挑衣服没用着多久,向来穿的都是最简单的牛仔裤和衬衫,但却在一柜子的衬衫里犯难,闭上眼随便抓了一件穿上就要下楼。


 


他今天要去公司录歌,好不容易磨着俊勉同意的,昨晚又被灿烈折腾一宿,再磨蹭着大概只能录两首了。


 


银九在楼梯口和这位三少爷打了照面,他要去给金家黑暗帝国的王金珉锡去汇报事情,就看见整个金家最干净的人欢快的从楼梯上蹦跶下来,还对他晃了晃手。


 


“三少早上好”银九也不急着去汇报,这位在这里,恐怕那位是没什么耐心听汇报了,还不如去厨房等会,他还没吃早餐呢。


“你来找大哥的?”


“已经去过了,正要走,三少你这是要出去?再不吃早餐可来不及了。”


 


话音刚落,银九便看见这位三少冲他摆摆手冲向了餐厅,要不是知道这个少爷除了音乐别的均毫无心思,还真以为有什么大事等着他去办。


 


张艺兴踏进饭厅第一眼就看见了坐在那吃饭的金珉锡,今个阳光好衬的金发熠熠生辉,灰条纹西装寻不得一丝错处,他就不能穿这样的衣服,总觉得拘束的慌,坐在饭厅看报纸,倒有点在故意等他一样。


 


厨娘麻利的端上早餐,翻了一页报纸,金珉锡不抬头看他,张艺兴索性闷头吃饭,只不过声音比平日里大的多。


 


哇,怎么可以不理兴兴!


 


像是被吸引了注意力,金珉锡将报纸折起随丢在饭桌上,美式咖啡温度正好,对面的人胃口也不错。


“要出去?”今天的咖啡味道也很好。


“对!要去公司录歌!晚上也不陪你吃饭!”金珉锡觉得这美式似乎有些甜。


“我可是特地飞回来陪你吃早餐要顺带送你去公司的,兴兴都不看我一下?可怜我时差还没倒。”


又骗人,H 国和这里也就差了一个小时,见鬼的倒时差!


得不到回答,金珉锡也不恼,继续自说其话:“这次一周不见,兴兴连我这个哥哥都不认了”


“我才没有不认你,你把我身边的保镖给撤了我就理你”张艺兴撇嘴,天知道那些保镖多惹眼,直觉告诉他别人总会背后偷偷议论的。


“行啊”金珉锡随意的点头,不放在心上一样,“把你那最后一口牛奶喝了,别总剩”


‘哦“张艺兴觉得有时候真的摸不懂了,上周因为这件事金珉锡和他闹到冷战,不做声就出国说有公事,今天又答应。


 


精分?果然钟仁是被你传染的吧,那小孩,屋子里一个样出门一个样,你们嫡系的都好可怕。


 


张艺兴上楼去拿曲谱,银九瞅着空闲来到这位爷面前,压低了声音生怕那位金家的小王子听见一点不干净的东西。


 


“八爷让我告诉您,最近下面那位吴姓的可不安生,打什么算盘倒没看出来来,但心思藏不住,已经让人在盯了。”


 


“随钟仁去做,早就说了不用问我意见,老爷子那么多儿子,每年总要找两个来敲打给大家看看。”说的云淡风轻,眼睛看着楼梯上下来的人,嘴角还噙着笑,不知道的只当是谈论一件愉快的事情。


 


,金珉锡挥挥手让银九去找钟仁,便要陪着张艺兴出门,履行他所说的接送上下班职责。


 


银九随后出了三少的这个小别墅又一次感叹这些人的心思,金家只有一个三少,别的均按排行称爷,可以见的这个三少的珍贵,也就是这样才保持到今还带着少年独有的热忱,对别人而言黑暗的这片金家本宅大约对他而言却是最干净的地方。


 


这边刚进录音室的张艺兴终于不用在那些保镖费解的眼神里录歌,心情简直好到飞起来,你们听不懂我说话很痛苦,我看你们没有音感不和我一起嗨也很痛苦啊喂!


 


半个小时后....


 


“俊勉?(微笑)”张艺兴可算明白今天大哥答应的那么爽快了。


 


一个娱乐公司需要你开会一天,金俊勉你很棒棒哦(微笑)


开个会你还能溜来用关怀艺人工作的理由坐这喝我奶茶,真的忍不住要夸夸你哦(微笑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想写...嗯...黑暗风,结果,今晚艺兴太逗了,结尾又毁在欢快上了


因为是第一章,所以介绍整体用太多了,感觉这样写也不是很好,先试阅读,觉得好就再改改吧。


总之,捧场的给个❤   欢迎捉虫啦


后天贤宝的生日啊,来得及就用这篇给贤宝写个贺文


要是你们不爱这篇,就用别的




这两天,真的一本满足了,有小分队,有嘟嘟,有艺兴,今晚的艺兴让我整个人都有说不出来的骄傲,我看到他一步步走到今天,坚持自己的梦想,从来没有改变过自己,不为名利金钱而妥协,他懂得自己应该怎么做。


真的,努力的人一定会有回报,你这么好,我这一辈子都忘不掉。

评论

热度(203)